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40.242.165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金聯平價屋申購 延至12月
2021-10-19

  每年備受期待的台灣金聯平價屋專案,由於疫情干擾,今年將延後至12月初舉行,也讓籌備的時間再拉長,不過由於疫情的變化無法預知,之後實際會推出的多少平價屋的案件,目前台灣金聯則還在規劃中。

過去,台灣金聯公司每年推出的平價屋專案都是5、6月開跑,去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延後到10月,今年則因為國內5月本土疫情大爆發,平價屋專案又延期至12月舉辦,不過,這也讓公司有更多時間找尋物件及修繕房屋。

依照平價屋專案過去的辦理情形,前五年有釋出上百件物件,但後來,因物件相對難尋,釋出物件落在百件以下,去年為平價屋專案推出的第十年,台灣金聯規劃推出的案件也重回到100件,案件也多在六都,其中也包含受民眾歡迎的捷運共構宅。

台灣金聯的平價屋多來自過去投標的法拍屋,經過修繕整理,再開放給民眾申購,由於平價屋專案的價格約落在實價登錄的八五折至九五折之間,價格上是有一定的吸引力,加上去年央行降息,房貸利率往下降,也讓民眾申購登記的意願拉高。

去年10月7日開放申購登記後,在短短兩周的時間內,上網查看物件的人數高達6.5萬次,最後平價屋共有93戶完成申購、總出售率達到93%,且登記參與抽籤的民眾高達3,184人。

新聞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