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18.224.63.87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清明連假 房市銷售亮眼
2021-04-06

  今年清明連假有四天好天氣,代銷業者原本預估賞屋人次將優於去年同期,但受到房地合一稅2.0及台鐵發生意外影響,雖然賞屋人次較去年同期減少近一成,但因自住及剛性需求不減,總成交戶數及金額仍有不錯表現。

甲山林機構統計,甲山林所推逾30個建案連假期間有1,216組看房,總銷售金額23億8,900萬元,比去年同期增加約三成,總經理張境在指出,購屋目標多是30坪以內低總價物件,但連假期間南港指標大案「世界明珠」也傳出成交消息,金額達3億多元。

創意家行銷品牌公關陸宜表示,根據內部資料,連假總賞屋人次與去年同期相比下降7.8%,但總來電次數上升9%,總成交戶數及金額都成長。雖然賞屋人次不如預期,但民眾大多有精確目標,主要以自住客或剛性需求為大宗。

陸宜分析,以來客數來看,位在新北市蘆洲的「洋溢綠境」是來客數最多的建案。主因當地有三、四年沒有預售物件,吸引不少換屋族、首購族青睞;另一個指標物件是北市高記餐廳舊址的永康壹號,雖然連假間沒有成交,但地段佳及話題性十足,來客及來電量大增。

成交戶數及金額最高是新竹豪宅建案磐龍,陸宜說,該物件是新成屋,民眾可直接看見建築物實際狀況,加上不少科技業管理階層返台,購屋自住需求增加,讓該案在連假期間表現最佳。

此外,代銷業者與微風集團旗下電商平台BREEZEONLINE合作,開放民眾線上預約賞屋,銷售華山川、冠德.羅斯福、吉美大安花園等建案,由於分別座落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等北市蛋黃地段,平均開價每坪皆逾百萬元。

陸宜表示,線上預約賞屋是全新的嘗試,連假期間接獲六組預約賞屋客人。

甲桂林廣告業務總經理陳衍豪表示,近期民眾大多是剛性需求,看新成屋的人較多,像是位在天母的建案全陽柏悅,坪數約80坪,不少僑胞喜歡這類型成屋,買下就可全家一起入住。

新聞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