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33.87.156       [回首頁]    

實用網站連結
  查閱建商的公司基本資料 經濟部商業司建置的網站。消費者在購屋前,最好先做功課→認識建商,先上網查閱建商設立之時間、資本額、負責人及登記地址等相關資料。
  查閱建商不實廣告的記錄 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員會建置的網站。消費者在購屋前,先查閱建商是否有不實廣告被處分的記錄,可先點選「本會行政決定」,在「案由」處輸入「建商名稱」然後再按「查詢」。

查詢建商在消基會的申訴
中華民國消費者文教基金會建置的網站,消基會成立於民國69年,是台灣最具公信力的民間消保團體;40多年來已有近萬筆的購屋交易糾紛申訴案件。
  ※ 內政部 營建署 政府營建業務之主管機關,「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活動指導單位。
  ※ 內政部 建築研究所 政府營建政策之研發機關,「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活動指導單位。
  台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公會 台北市建商公會網站,提供購屋消費者查詢會員(建商)名錄。
  新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公會 新北市建商公會網站,提供購屋消費者查詢會員(建商)名錄。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公會 台中市建商公會網站,提供購屋消費者查詢會員(建商)名錄。
  台中市大台中不動產開發商業公會 原台中縣建商公會網站,提供購屋消費者查詢會員(建商)名錄。
  高雄市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 原高雄縣建商公會網站,提供購屋消費者查詢會員(建商)名錄。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公會 高雄市建商公會網站,提供購屋消費者查詢會員(建商)名錄。
  嘉義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公會 嘉義市建商公會網站,提供購屋消費者查詢會員(建商)名錄。
  苗栗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公會 苗栗縣建商公會網站,提供購屋消費者查詢會員(建商)名錄。
  台南市大台南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 原台南縣建商公會網站,提供購屋消費者查詢會員(建商)名錄。
  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公會 台南市建商公會網站,提供購屋消費者查詢會員(建商)名錄。
  新竹市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 新竹市建商公會網站,提供購屋消費者查詢會員(建商)名錄。
  新竹縣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 新竹縣建商公會網站,提供購屋消費者查詢會員(建商)名錄。
  桃園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公會 原桃園縣建商公會網站,提供購屋消費者查詢會員(建商)名錄。
  彰化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公會 彰化縣建商公會網站,提供購屋消費者查詢會員(建商)名錄。
  宜蘭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公會 宜蘭縣建商公會網站,提供購屋消費者查詢會員(建商)名錄。
  金門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公會 福建省金門縣建商公會網站,提供購屋消費者查詢會員(建商)名錄。 。
  台灣建築中心 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
  住展雜誌(租售報導) 發行30多年,全國發行歷史最悠久房地產商業雜誌。
  ◎大高雄建築園冶獎 由民間建築同業團體─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主辦的區域性建築評選活動。
  ●國家建築金質獎 由民間團體─中華民國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主辦的全台性建築評選活動。
  ●中華建築金石獎 由民間團體─中華教科文創新發展協會主辦的全台性建築評選活動。
  ●國家卓越建設獎 由民間團體─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主辦的全台性建築評選活動。
  戰國策 提供虛擬主機服務
  台灣省商業會 各種獎項參考
  台灣營建研究院 營建研究單位
  法規資料庫 全國法規資料庫
  台灣消費者協會 以凝聚消費者力量、提升消費者地位、保護消費者權益、推廣消費者教育為宗旨的全國性社團法人消費者保護團體。
  臺灣區綜合營造業同業公會 台灣區綜合營造工程工業同業公會全球資訊網站
  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 建築建材家具家飾虛擬展
  地工技術研究發展基金會 財團法人地工技術研究發展基金會
  建築世界 建築世界資訊網
  中華民國銀行公會 中華民國銀行公會資訊網(可向銀行申請信用記錄)
  中華民國網路消費協會 歡迎光臨中華民國網路消費協會
  亞洲建築專業網 Asian-Archi 亞洲建築專業網-亞洲專業出版社.亞洲建築專業電話簿
  亞砌建築網 ArchitNet 亞砌建築網
  ✱台灣裝潢網 台灣裝潢網
  特力屋 B&Q特力屋
  宜家家居 IKEA Taiwan
  全國不動產 提供房地產租屋、售屋之刊登平台及業界相關訊息。
  網路地產王 國內優質及熱門的房地產專業網站,提供網友豐富資訊。
  智邦不動產 全國流量排名第一的房地產專業網站,提供網友資訊及討論。
  房地王 台灣地區最大的新屋銷售媒體平台及優質的房地產資訊網站
  優家網 國內優質及熱門的房地產專業網站。
●電子化政府入口網站
● Ur Map 你的地圖網
● Y a h o o ! 奇摩
●台灣高鐵 時刻表
●航空站飛行場及航班資訊
●台灣的觀光旅遊資訊
●中央氣象局天氣資訊
●Wikipedia 百科全書
●行政院主計處資訊網
●中華民國統計資訊網
●內政部地政司資訊網
●中華民國法規資料庫
●正聲廣播公司
● $ $ $ 發票中獎查號台
●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員會
●江醫師房屋健檢中心
民視新聞網
News98新聞網
中廣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