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會員登入 | 免費註冊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的IP位置 :52.15.63.145       [回首頁]    
    
免費提供【合約書審閱服務】
冠奕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210582
1、公司名稱:冠奕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2、公司簡介:
長昇事業夥伴 冠奕建設 設立於民國92年總經理 吳志宏先生主要經營業務:人文式會館別墅社區近期代表作品:
大成臻品 12棟
蘭 庭 序 60棟
和簷悅舍 42棟
深耕一期 63棟
深耕二期 72棟
深耕三期 98棟


3、經營理念:
以建築營造時的設身處地,贏取住者長久的舒適生活
長昇事業夥伴認定成就一棟建築的英雄,不是建築師,不是營造者,也不是開發商,而是建築竣工以後要和這棟建築生活五年、十年、甚至二、三十年的生活者與使用者。
這樣的經營觀點深植在長昇事業夥伴三十多年的漫漫歷程中,將建築深植在「以人為本」、「人本關懷」的基礎上;緣起這樣的價值觀,透過對住戶慎重縝密的售後服務與社區經營,才是長昇事業夥伴對住戶生活服務的開始。
人本建築、舒適生活,是冠奕建設的建築,現今如此以後也將永續不變。

用深耕的執著,演藝建築生命力
『深耕三期』立足新重劃區內,土地價格與經濟效益相對提高,且區內因土地重新丈量,用地規劃完善,周邊道路井然有序,公園、學校..等公共設施周全,遠景可期;就住家品質而言,在新建設、新氣象的帶領下,形塑高水準的環境,居家品質非老舊社區所能比擬。

『深耕三期』在社區四周種植大樹除了美化綠化功能外,並過濾空氣中的灰塵,所散發的芬多精令人精神為之一振;且環繞社區四周均設計水瀑,風與水相互作用,形成有益健康的負離子元素,使整座社區充滿這種活力鮮氧,當這些負離子流竄在各棟、各室內空間時,當拉起地下室捲門時,空氣與後面的採光罩設計對流,連一般最令人垢病的地下室,都有清新的空氣;特別一提的是,有可和頂樓的熱氣導流孔,聰明運用熱流向上的煙囪效應,加速室內散熱,使冷氣快速達到冷房的效果,全社區各棟別墅,都能達到光合作用。

基地座北朝南,優越的地理條件已讓住戶充分享有日照權;全棟大窗大景,每個房間明亮動人,而挑高的客廳更是輝煌的主角,更值得喝彩的是,地下室則細心設計了採光罩引進自然陽光,聰明擺脫地下室不見天日的弊端。

為符合新菁英家族對休閒的需求,『深耕三期』休閒會館捨棄坊間華而不實的公設,以低調的奢華展現時尚獨具的休閒功能,全棟200餘坪三層建築,以務實為精神的規劃,提供良善場所讓社區居民聚會、聊天、辦活動,培養居民對社區的歸屬感,增加人與人之間的了解和建立感情。

冠奕.深耕對居家的倚靠,再“安穩”中才能被實現在講求功利的年代裡,對施工品質和節奏有異於常人的堅持;一棵樹要盤根錯節,是多少歲月的累積!一座建築要安穩如老樹,要花多少精力!但為了安穩,所有的努力都值得。『深耕三期』採高成本的筏式基礎打地基,每根鋼筋像老樹根樣的,抓緊每吋土,讓深耕家園,風雨不動安如山。

長昇事業夥伴.冠奕建設為人創造美好居住的歷程,希望每一個社區、每一個角隅、每一個室內空間,經過翻耕努力,我們深信,紮下大量情感的建築和不斷層的永續服務,使硬體設備始終保持精緻,帶動溫厚的人文氣質,請選擇長昇事業夥伴.冠奕建設的每位主人,在生活的記憶本裡貼著滿滿的幸福甜蜜。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71號20樓之2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3-3464313
傳真號碼:03-3464678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formosa21.com.tw/builderview.php?builder_id=4909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96 年度    97 年度    98 年度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深耕三期 桃園縣 中壢市 透天別墅 21655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