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41.100.120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福容麗池+ (領航者)-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 台北縣板橋市和平路100號

服務專線 02-89535658

基地面積 5380 平方公尺

容積率/建蔽率 448.61%/50.11%

戶數 241戶

樓高 地上13層地下4層

施工營造 升寶營造

  簡介
近新板•遠東園區 九座公園環繞



  【福容麗池+】-領航者與新板特區和遠東數位園區近在咫尺,一方面享受縣政府的豐富資源,卻擺脫市中心的喧鬧,各項重大公共建設,只要十分鐘即可抵達;另一方面面對重慶國小,與九座綠帶公園環繞,29000坪綠色空間,大樹成蔭,空氣新鮮程度直逼自然山林,只要出門散步即可享受豐富芬多精,綠意生活輕而易舉,另創板橋獨樹一格的寧靜生活。交通方面,10分鐘可上北二高、8分鐘上特一號快速道路、特二號快速道路亦在不遠之處;64快速道路通車後,可迅速連結八里、五股與蘆洲,甚至接軌國際台北港。此外,捷運亞東醫院站、府中站及愛買、遠百商圈等五大商圈也在附近,讓【福容麗池+】-領航者南來北往無往不利。



大基地•大街廓•雙角地 優質新社區



  【福容麗池+】-領航者三面臨路,完整雙角地,無論各個角度,都能展現古典建築的壯闊氣勢。落羽松與天然崗石精工打造的列柱,剛柔並濟的彰顯出【福容麗池+】-領航者的獨有氣質;2米寬藝術造景大陽台,可觀景、品茗、閱讀、靜心,更增生活趣味;並搭配挑高6米8凱旋大廳,整體立面外觀相互輝映彰顯出大型社區的氣勢與能量。



春夏秋冬 室內到室外 領航生活精彩可期



  銀河星系水景花園、複層式夢想噴泉、百米香榭迴廊,搭配建築列柱上,序列性排列的典雅壁燈,最夢幻的中庭花園,各式花卉樹種,根據開放時節及高低層次,依序植栽,四季都可看見植物的獨特美麗,就在【福容麗池+】-領航者。



  此外,專屬尊榮生活休閒俱樂部,普羅旺斯KTV、阿波羅健身房、雅典娜韻律室、蒙娜麗莎視聽室、維納斯活力池、棋藝室……種種規劃,不但適合追求高生活品質的首購族,更適合精益求精的換屋族;【福容麗池+】-領航者開案至今好評不斷,成為板橋地區炙手可熱的指標個案!

影片欣賞


福容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25913
公司沿革

 福容開發(股)公司創立於民國九十一年十月間,自設立之時,便本著誠信的態度、穩健的經營、精良的品質、熱忱的服務四大基本理念,投資興建個案,均如期以一貫之精良品質完整交屋,逐步建立譽及良好風評。

 現在,福容開發更以積極的精神投入提昇公司整體營運品質,期待能以更完善之規劃,以提高居住品質、滿意顧客需求、創造社區價值為公司最高品質政策。

經營理念

誠信的態度 是福容開發的四大基本服務理念,此原
      則所投資興建的個案遍及台北市、台北
      縣、桃園、苗栗等地區。
穩健的經營 均如期以一貫之精良品質完工交屋,並
      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一步一腳印建立
      起最好的信譽。
精良的品質 客戶的鼓勵、社區的支持、以及對自我
      的期許,讓福容開發本著不屈不撓的精
      神向前。
熱忱的服務 經由不斷的努力,以臻至善至美。


經營特色
 公司以和諧、創造、卓越之企業精神乃時代先驅,企業典範自期,汲取經營,前瞻未來的趨勢,而後落實於現在的經營,在促進顧客、員工、股東、協力廠商、政府及社會大眾和諧互動的關係,貫徹觀念、腳踏實地、精品建築、零缺點之追求、藝術的環境、高品味住宅、精緻的規劃、正派的經營、終身的服務、落實管理等,在追求工作生活與社會責任三者卓越品質之境界。

 福容開發不屈不撓的精神,經由努力追求的過程,以期達到更完善圓滿成功。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189巷16號10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2-82959978
傳真號碼:02-82959979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furong.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