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18.116.62.45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台灣房屋桃竹區四菁英 勇奪金仲獎殊榮!
2023-09-21

   房產業最高殿堂,第22屆「金仲獎」獲獎名單出爐! ESG+房仲第一品牌台灣房屋集團,桃竹地區共有四位傑出同仁脫穎而出,分別由桃園高鐵直營店陳竹榆、桃園南平直營店葉日竣、中壢平鎮直營店吳智忠、竹北高鐵直營店林建均,摘下金仲獎「不動產經紀營業員獎」殊榮。


測量專業+服務熱忱 陳竹榆獲兩大獎肯定

台灣房屋桃園高鐵直營店陳竹榆,不僅榮獲本屆「不動產經紀營業員獎」更勇奪「金仲獎楷模評審團大獎」,高度肯定了陳竹榆超群的卓越表現,陳竹榆是一位具備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RICS證照的專業人才,未踏入房仲業前,服務對象遍及建築師和資深不動產專業人士,長期累積的專業知識與服務力,奠定了她轉戰房仲業,扎實深厚的軟實力。

加入桃竹最強房仲品牌台灣房屋,陳竹榆說,台灣房屋具備高度優質的品牌力,提供了多元的教育環境與完善的行政資源,讓員工能相當安心的學習服務,同時門市主管同仁的經驗傳承,幫助自己能快速掌握物件行銷、議價、交易安全等服務基本功。她說,「集團更提供多項員工福利創舉,讓我能在幸福職場中,兼顧工作與生活全力向前衝。」靠著自身的勤奮,陳竹榆騎著摩托車走遍各地開發物件,連颱風天照樣不畏風雨拜訪客戶,每當遇到困境時,她都能快速調整心態克服挑戰,培養出自己戰無不勝的精神,也引領她站上房仲業的最高榮耀殿堂。

木雕師轉職! 葉日竣重交易安全

從專業木雕師到房仲菁英, 桃園南平直營店葉日竣,父親曾因缺乏不動產專業知識,在土地交易中遭受不法業者欺騙,辛苦血汗錢全付諸流水,這因此激發了他加入不動產業的決心,希望能帶給大家最安心安全的交易服務。葉日竣發願「下定決心的事,就必須做到最好」,踏入台灣房屋才一星期,他便成功完成了第一筆交易,葉日竣非常注重不動產交易安全,善於結合台灣房屋法務團隊,作為他強大的法律後盾,成功協助客戶完成複雜度相當高的土地交易,不讓客戶重蹈父親覆轍,葉日竣努力換來的,不僅是房仲楷模這項成就,更讓自己成為家人的驕傲。

堅持+努力 吳智忠十年磨一劍

擁有10年房仲資歷的中壢平鎮直營店吳智忠,最開心的事,就是成功協助客戶找到理想房屋,雖然從業過程一開始有各種挫折,但讓他感到慶幸的是,台灣房屋提供完善的培訓系統,並有學長姐的耐心教導及團隊互助合作,帶領他一步一腳印的成長,讓他成功整合了數筆價值上億元、產權複雜的困難案件,也讓自己在台灣房屋,找到了人生標竿和價值所在。 吳智忠認為,「態度決定勝負,堅持才有力量」,展望房仲生涯的下個十年,他也將持續努力不懈,為客戶提供專業卓越的服務。

父親帶入門 林建均青出於藍

竹北高鐵直營店林建均,父親是台灣房屋資深店長,在父親強烈推薦下,加入房仲業,也在這裡成就了人生事業高峰,林建均將每一個服務環節都做到最好,每一筆委托、每一筆買賣成交,他都將終點當做一個服務的新起點,這樣才能不斷努力提升自己,多方充實不動產相關專業知識,深耕社區掌握各類物件區域行情,因為知識能提升專業水準,讓自己的服務更加完善,林建均也時刻提醒自己莫忘初衷,堅持到底,用心服務客戶,才能創造雙贏局面。

資料來源:中時新聞網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