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18.191.43.140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中捷藍線 打通海線房市任督二脈
2021-11-23

  台中海線重大建設利多不斷,建商搶地卡位盛況空前,大台中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王至亮表示,最受矚目的捷運藍線已完成綜合規劃送交通部審查中,未來將是打通海線房市任督二脈最重要的關鍵。

王至亮指出,台中捷運綠線今年4月通車後,捷運如同一把弓,鐵路高架化則是弓上的弦,而規劃中的捷運藍線如同箭,大台中交通網絡形同「弓已成、箭未發」,建請捷運藍線應儘快施工。

未來捷運藍線從台中港出發,載滿港區郵輪的觀光客到市區觀光消費採購,也可延伸到清泉崗機場,一直到終點台中火車站,體驗舊城古蹟之美,並延伸到太平,全線房市未演先轟動。

市調顯示,沿台灣大道而行的捷運藍線受到北部建商注目,如興富發、大通地產、忠泰、鉅陞、亞昕等上市櫃開發商都積極搶進,其中興富發在台灣大道的土地庫存量超過5,200坪,且集中在七期市政府站周邊。

而鉅陞新進購入位在台灣大道、兆豐銀行旁的1,759坪停車場用地,成交單價每坪160萬元,日前公告將由鉅陞與海悅、長耀、迎豐等四家建設共同投資興建,最快明年推出新案,房價至少6字頭起跳。

另外,鎖定中科購屋族的沙鹿地區新案久樘「晶漾天鵝」與「精銳錦」,同樣受惠於捷運藍線的交通優勢,其中位在靜宜商圈的久樘「晶漾天鵝」,屬於沙鹿區發展核心,結合自住與收益價值,產品規劃二至三房,每坪單價32萬至34萬元。

新聞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