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18.218.70.93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二大關鍵 牽動明年銷售
2019-12-27

地產界人士普遍預估,明年全台買賣移轉棟數將站穩30萬棟,房市交易量可望湧出,至於中古屋、新成屋與預售屋銷售情形,房仲業者指出,主要看預售價格的定價,以及中古屋屋主對於房價的預期心理,都將左右中古屋、新成屋與預售案銷售情形。

房仲業者指出,明年交易量反應在中古屋或新成屋與預售市場的關鍵,在於預售市場價格是否轉硬,若因房市回溫而走升,交易量可望反應在中古屋上,反之預售價格若擠壓到中古屋市場,預售與新成屋的銷況則可能轉旺。除預售價格外,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認為,中古屋屋主心理預期也是主因,目前全台買氣步入復甦階段,今年全年買賣移轉棟數逼近30萬大關,雖然交易量持續回升,但尚未到追價的熱況,屋主預期心理是否反應在價格上,也會影響明年中古屋的買氣。

此外,台北市日前公布最新一期、今年8月住宅價格指數顯示,公寓產品連續下跌五個月,平均單價每坪42.7萬元,創下近一年新低。房仲業者指出,都更危老整合困難,目前買盤偏好大樓產品,對北市公寓老舊屋齡不願追價,勢必影響明年交易量。

新聞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