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18.224.95.38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高雄》前朝簽約 台郡科技百億新廠動土
2019-03-19

蘋果供應鏈台郡科技去年九月與高市代理市長許立明簽約,宣布投資百億進駐和發園區。此一投資案昨天動土,未來五年可望帶來二千五百個就業機會。

去年9月與代理市長簽約

蘋果供應鏈成員台郡科技,是全球前十大的軟性電路板製造廠,原本在高雄大發工業區已有工廠,看好未來5G行動通訊的發展,去年九月與高市府簽約,宣布投資一○五億元,進駐高雄和發產業園區,打造5G智能通訊事業基地。

進駐和發園區 打造5G通訊

經過半年籌備,台郡科技昨天舉行動土典禮,台郡董事長鄭明智表示,該公司去年營業額達二六八億元,此次在和發產業園區購置六公頃土地擴建新廠,估計未來五年可望帶來二千五百個就業機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應邀出席動土典禮,他稱讚鄭明智董事長白手起家,是高雄驕傲。韓國瑜說,前天是鴻海集團,接著是台郡科技,最近高雄有一連串好消息,很多人看好高雄,前不久中華民國商業總會來高雄,過一陣子中華民國工業總會也要來。

韓國瑜強調,他上任後,政府角色轉變為大家的好朋友,協助大家,申請執照程序都會簡化、加快。

可望帶來2500個就業機會

高雄市經發局表示,和發產業園區去年有三家標竿廠商完工,今年有九家廠商完工,目前共有六十五家進駐廠商,預計引進六六三六人,年營業額達四六七億元。目前園區只剩不到三成土地可供出售,每坪均價約九萬元,自備款十五%即可進駐。

新聞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