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18.119.105.239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基隆六堵工東街拓寬 年底可望完工
2019-03-08

隆六堵工業區的工東街,連結明德二路和工建路,尖峰時段車流量大,去年進行拓寬,市長林右昌昨天下午前往勘查,工程進度略微超前,順利的話年底可以完工,改善交通動線與安全。

地方人士對人行道位置有意見,希望設在靠公園側,才能整體連貫,林右昌認為不影響工程結構,從善如流接受地方建議。

林右昌與工務處等相關單位昨天下午勘查工東街拓寬工程,包括議長蔡旺璉、議員蘇仁和、張耿輝和楊秀玉都到場關心。

工務處指出,目前施做擋土牆、排水等工程,工程進度略微超前五%左右,預定明年一月中完工,順利的話可以提前在今年底完工。

林右昌指出,工東街拓寬,地方居民期待已久,民代也爭取多時,市府向中央爭取補助五千萬經費,在去年動工,除了道路拓寬,也將電桿地下化、纜線清整,讓交通動線更順暢安全。

新聞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