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45.111.183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興隆公宅爆入住延期
2018-11-02

位於北市木柵路2段的興隆D2公宅,之前才因允諾提供家具供住戶勾選租用跳票被投訴,近日又被住戶投訴,北市府原公告本月可入住,近日卻無預警通知要延至明年1月,他不滿的說,市府作法非常離譜,他原先的房子已退租,現在很困擾。

興隆D2公宅日前提供485戶公宅招租,民眾搶破頭,中籤率僅約5%。北市府原宣稱會提供家具、家電供住戶勾選租用,但上月有準備入住的民眾發現,現場只有衣櫃、免治馬桶,根本沒市府所宣稱的全方位服務,市府當時澄清仍需作業時間,昨也強調目前已有找到合作廠商,正在整合資訊。

另外,市府原規劃本月讓民眾入住,也一度傳出跳票。住戶陳先生說,自己先前聽到其他住戶告知延期消息,一開始不太相信,近日打電話到都發局,對方才告知D2公宅因部分工程改善缺失,本月入住已不可能,可能會在12月點交、明年1月才開始起租,他批評這跟市府當初公告11月可入住的訊息有明顯落差。

原公告本月可入住

陳先生強調自己還是學生,目前跟同學分租一棟1.6萬元房子,因市府說11月左右可入住興隆公宅,因此他依合約提前告知房東,同學們也找到新房子準備搬走,沒想到入住日期臨時變卦,自己可能要負擔1個月1.6萬元租金,這對他來講是很大的負擔,為此他詢問都發局有無補救方案,都發局還回答:「沒有辦法」。

詢問都發局是否延期,官員一度坦言公宅尚未完成驗收,預估下月才可讓民眾入住,明年1月開始收租金。之後都發局又強調,入住時間會落在本月中,屆時將陸續交屋入住。

新聞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