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38.174.95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藝人買知名豪宅 再添兩樁
2018-07-23

明星買賣豪宅備受矚目,除先前林志玲出售豪宅外,最新實價登錄揭露二筆豪宅交易,「信義富邦」以拆算車位單價140萬元、創新低成交價,買方推測為藝人阿丹妻子;另外「敦南寓邸」同樣有近2億元交易,疑似由藝人張震以妻子名義買下。

因鴻海董座郭台銘家族持有多戶而聲名大噪的「信義富邦」,這次傳出新低交易,據謄本顯示,買方為惠生國際有限公司,負責人王曉萍不僅是藝人阿丹妻子,也是知名鞋業恆豐集團Miss Sofi千金,賣方即為其父、恆豐集團董事長王震乾,這次房產轉移不以贈與方式,改為賣給女兒公司,有如左手轉右手的豪宅交易案例。

內政部公布最新實價登錄資訊,知名豪宅「信義富邦」、「敦南寓邸」均傳交易,前者於今年5月交易2樓戶,總價2.22億元,拆算車位後單價落在140.53萬元,創該社區新低紀錄;後者「敦南寓邸」則在今年3月交易22樓戶,以總價為1.988億元,拆算車位後單價140.18萬元成交。

此筆「敦南寓邸」買方也頗有看頭,據謄本資料比對結果,應為張震以妻子名義買下。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敦南寓邸共50戶,目前高樓層單價在140萬至150萬元,本次交易不脫合理行情,除了先前傳出藝人蔡依林現身看房,而後又有仁寶、贊泰等企業主入住,既添名人齊居光環,又為社區價格定錨。

業者分析,房地合一上路後,贈與不動產節稅效應大不如前,透過買賣方式可墊高取得成本,避免日後轉手的高額房地合一稅。

新聞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