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44.143.31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同樣單價 台北舊公寓台中爽住豪宅
2018-05-28

南北房價差異大,比較兩地單價,結果可是大不同。若選擇在台北買蛋黃區舊公寓、新北中古電梯大樓,每坪單價動輒50萬元以上稀鬆平常,還可能得犧牲採光、通風、格局等,更不用奢望屋外視野,不過若是來到台中,也許就不用這麼辛苦,直接坐收豪宅享視野。

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台中近1年來中古豪宅、每坪50萬元以上已經算是頂標,單價70萬元更是品牌建商豪宅價,這些大樓幾乎集中國美館、歌劇院、秋紅谷、夏綠地公園周邊,不像台北城市擁擠,還可直接作享完美視野。

業者表示,以台中市況來看,頂級客層尤其對視野景觀特別重視,不像台北地段為王,在台中不只地段要夠好,還要有景觀綠地、大片休憩空間或是特色公設,才能脫穎而出,單價也可高出周邊行情1~2成。

據實價資料顯示,近1年7期住宅大樓單價超過每坪60萬,除了新成屋豪宅以外,屋齡約10年豪宅還有「花園廣場」、聯聚「信義」大廈等,持續保持高檔成交行情,近1年成交紀錄每坪分別達72.9、60.9萬元,都是景觀優勢為其加分不少。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比較指出,台北蛋黃區中古大樓可能就不只6字頭單價,部分老舊公寓單價還要5字頭,這也是不少購屋族願意南下置產主因。

新聞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