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45.74.54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林口影視城第二期國際媒體區 盼搶首季招商
2018-01-08

  新北市政府在林口區打造影視城,第一期計畫已招攬民視、TVBS進駐,第二期的「國際媒體區」預計在今年上半年招商,目前研擬設定五十年的地上權,開發權利金廿億元,營運權利金四.五%,最快在今年第一季就會上網公告招商。

林口影視城分成三期計畫,第二期的「國際媒體區」位於文化二路、文化三路、忠孝二路及八德路圍成的街廓範圍內,鄰近機場捷運A9站、三井Outlet,占地十一.六公頃,將以「數位新媒體、娛樂新生活」作為發展定位,建構影視音基地、打造文創聚落。

新北市經濟發展局指出,第一期的「影視旗艦區」已吸引民視等業者進駐,第二期的「國際媒體區」是招攬影視前、後製等相關產業進駐,包括VR(虛擬實境)、AR(擴增實境)、數位視覺特效、動畫、音效、特殊道具製作等技術產業;第三期規劃為「影視育成及支援區」,招募培育影視人才及提供影視支援服務業,整個林口影視城將涵蓋上、中、下游的影視產業鏈。

經發局表示,「國際媒體區」的招商條件研擬設定地上權五十年,開發權利金廿億元,營運權利金四.五%;在土地租金部分,希望參照國有土地出租的做法,按公告地價的三.五%,採一%隨申報地價浮動,降低廠商投資風險,因為該塊用地分別有國有地與市有地,市府日前還跟國有財產署討論租金分收的比例,尚未定案。

經發局說,目前正在最後確認的階段,希望盡快招商,預計今年第一季就會啟動相關作業。

新聞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