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18.118.9.7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百貨業爭戰 切入捷運 影城 建案
2017-07-25

  全台未來3年內,將有20大百貨商場陸續在北中南各地拓點開幕,進入百貨業戰國時代,各家定位不同。如潤泰新的CITYLINK展店策略以雙北捷運共構站為主、麗寶、遠雄建設選在自家的地產開發項目。

房仲業者分析,近年積極拓點的百貨商場有微風、誠品、大魯閣、統一時代、環球、CITYLINK、Att 4 fun、秀泰等。潤泰新的CITYLINK展店策略以雙北捷運共構站為主,有三重、內湖店;麗寶、遠雄建設在自家建案社區開百貨,興富發則租下大統新世紀舊址加入競爭。以綜合娛樂商場為主力的秀泰廣場以影城為集客重點,以美食為主的Att 4 fun則在桃園開出純餐飲的筷時尚分館。

統一夢時代具潛力

興建中的「微風南山廣場」,是微風在信義計劃區的第3家店,會與微風松高、微風信義做出區隔。王維宏指,微風在北部以外的區域,計劃採取以微風超市為主體店策略。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則認為,微風南山廣場可望奠立台北信義計劃區精品版圖,甚至衝擊台北市東區商業活絡;但仍看好統一夢時代未來,因對房市發展極具潛力。

新聞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