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7.128.129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新壽投資不動產 進入收成期
2017-03-08

  三、四年前大舉搶標地上權市場的新光人壽,邁入不動產投資的收成期,含昨(7)日落成啟用的新光人壽承德大樓在內,2020年底前,將有十棟大樓陸續完工,新光金副總徐順鋆表示,滿租情況下,預估租金收入可貢獻新壽稅前盈餘6億餘元。

  新光金控核心子公司新光人壽昨日舉行承德大樓落成啟用典禮,新光金控副董事長許彭、新光人壽總經理蔡雄繼等多位高階主管均出席。蔡雄繼表示,新光人壽不動產規劃與投資具備前瞻性與多元性,持續於全台各地興建企業大樓。

  以承德大樓為例,四到七樓將作為台北市業務部室營運與教育訓練場所;一到三樓將出租使用,預估年化租金收益率達4~5%。據了解,新壽已與兆豐銀行、兆豐證券、弘光科技大學洽商出租事宜。

  新光人壽主管表示,十棟陸續完工的大樓,土地型態包含兩類:地上權與所有權,其中,地上權六件、所有權四件,用途分出租與自用兩類。

  今年預計有三棟大樓落成啟用,除了昨日的承德大樓,位於台北市板橋區的新板金融大樓預計5月啟用,將做為新壽新北市業務總部;另一個是位於嘉義市中興路的嘉義中興大樓,預計作為嘉義地區的業務辦公室,也將在今年啟用。

  位於台北市南港展覽館附近的南港經貿大樓,預計明年9月完工,這是新壽2013年從台北市政府標得的地上權案,已規劃成複合型態大樓,上面會租給高級商務旅館,下面會租給科技業者作為辦公室。

  十棟大樓當中,有六個是傑仕堡系列的新品牌。除了位於板橋油庫口的A、B、C三棟是地上權性質,其餘三棟均為所有權,將作為新光金控與集團企業搶攻銀髮商機、休閒旅遊之用。

新聞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