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45.93.221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購屋不踩雷 – AI查尋神器」發表記者會※
2023-01-30

邀請函

親愛的媒體記者好

2022年以來由於央行升息、工料雙漲等等因素,市場一直擔心會爆發建商倒閉潮,以及隨之而來的爛尾樓風暴。加上平均地權條例修法三讀通過,更有業者喊出有一半建築同業將面臨倒閉風險。基於保障購屋消費者的權益,籌辦23年「國家建築金獎」的台灣永續關懷協會,特別委請專家學者開發出國內第一套「購屋不踩雷–AI查尋神器」,讓民眾在購屋之前就能避開高風險的建商,不讓購屋人所賺的辛苦錢虛擲在看不到、摸不著的爛尾樓上面。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為提升國內建築品質及經營環境,23年來不間斷籌辦「國家建築金獎」,累積全國各地現場評審近千個新成屋與預售案的實務經驗,對於民眾最關心的如何挑選好建商,也特別提出專業的見解與看法供媒體記者朋友參考。

記者會當天本協會舉辦「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活動之主任委員江永昌立委,以及消基會董事長吳榮達律師也都將出席,與記者朋友們就大家關心的房地產相關議題互動,歡迎大家蒞臨採訪。


誠摯邀請您蒞臨 並請撥冗參加指教


※「購屋不踩雷 – AI查尋神器」發表記者會※
日 期:2023年2月1日(星期三)
時 間:上午10:30 ( 10:10報到–領取資料及紀念品 )
地 點:立法院–紅樓 201會議室 (台北市中山南路1號)



社團法人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國家建築金獎甄選委員會
活 動 主任委員 江永昌
副主任委員 林奕華
創 會 理 事 長 張清芳
第八屆 理 事 長 馮智能 共同敬邀




社團法人台灣永續關懷協會秘書處
聯絡電話:02-2951-7387 分機 81
聯絡窗口:楊娟娟 經理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