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會員登入 | 免費註冊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的IP位置 :3.136.97.64       [回首頁]    
    
免費提供【合約書審閱服務】
瓏昇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32479
瓏昇建設
公司簡介─以獨特節奏贏得市場共鳴

只有十六人的精緻團隊,卻憑其創意、巧思,以及對建築的堅持,想走出一條不同的建築路,這就是近年來在中部地區以『多芬』系列作品,打響品牌知名度的瓏昇建設。

瓏昇建設在八零年成立初初,房地產市場獲利空間已不如預期,到了民國八十八年又爆發九二一大地震,不少建商,傷痕纍纍退出市場,但瓏昇建設為了守住對住戶的承諾,始終堅持永續經營,在不景氣的時代,持續用好的建築規劃、用心的服務態度,獲得承購客戶的認同,好的客戶口碑,讓公司推案每年都不缺席,一系列的多芬作品,其精緻、浪漫唯美的歐式別墅挺立在台中市各角落,越來越令人驚喜,瓏昇建設也漸漸的在中部建設嶄露頭角,成為建築新秀。

經營理念─『全心全意』呈現建築美學,

「是人的心靈,創造了建築。」擁有十餘年專業建築智慧的瓏昇建設,獨具敏銳的建築美學品味、及專業細膩的建築思維,因為希望每一棟建築作品,均是感動人心的地標傑作,所以堅持每蓋一棟房子,皆須對都市景觀負責任。在瓏昇人的心裡,建築個案就要像一件件的手工藝術品,從平面規劃到具體呈現,工程雖然繁複浩大,但由於建築物裡面住的是人,因此瓏昇建設堅持每棟別墅,設計規劃一定不脫人性化的考量,為住戶蓋出最好的房子,才能營造出真正家的氣氛,而這些是絕對無法以華麗裝飾取代的。

瓏昇建設是個精巧又完整的團隊,團隊年輕喜歡求新知,不斷嘗試的個性,正是促使作品能夠符合市場期待,又能開創新局的主因。持續反覆推敲也是瓏昇建設追求完美的動力。儘管建築師已帶來設計好的圖面,不過團隊還是會站在客戶的角度,討論出最適合客戶居住的別墅。一般建設公司將房子蓋好後,只在意建物的正、立面,但是瓏昇建設卻在樓高比例、側立面角度或建物陰影呈現,多面向的鑽研。除了視覺外,觸覺也不容忽視,建物小地方的溝縫處及強烈的凹凸面設計,不斷表現這些重點,直到呈現出最完美的境界。從「瓏昇薔薇 2002 」、「巴黎多芬」、「多芬學院」、「多芬莊園一期」、「多芬莊園二期」、「世紀多芬」、「蓓森朵夫」、「多芬大道」……等,, 瓏昇建設的好建築,就是將每一塊土地最核心的價值,發揚光大並永續傳遞,讓每一位客戶買到最對味的好房子,就像珍藏一件得來不易的藝術臻品,百年永恆,越住越有價值!

從選地、規劃、推案、客服 一路秉持感恩的心瓏昇建設團隊為虔誠的佛教徒,他們從土地取得、開工、上樑到結案,至少會做到四次的祈福儀式,而與更與眾不同的是他們的用心,公司全體員工參加,不管在豔陽高照、或陰雨寒流中,員工專心一意的齊聲唱頌大悲咒七次以上,結案時更邀客戶一同完成祈福儀式,,這是表現對天地尊敬的心意,更是回饋所有的感恩給這塊土地,,這是表現對天地尊敬的心意令不少住戶相當感動,足以看出公司體貼客戶一輩子的心。

瓏昇建設總經理認為,中部人換屋頻率低,往往一住就是三代人,因此蓋房子首重結構安全,祈福儀式看起來雖然耗時費神,但是細膩小心的處理方式,可以讓公司員工養成謹慎的工作態度,了解到房子可能是客戶一輩子的積蓄,一定要堅持理念,一絲不茍的執行。她說,公司成立至今一直穩紮穩打,和客戶互動良好,絕對是案子成功的不二法門。所以瓏昇建設成立至今,始終堅持『全心全意』的經營理念,亦即設計貼心、施工用心、服務窩心再加上創意和詩意。

從豪宅走向名宅-只有懂得品味的人.才能超越品味在中部地區因為都市腹地大,機會多但相對建設公司林立,競爭也大,個案若無創新,充其量也只是傳統的「販厝」建商,而中部建設公司自覺性很高,不斷的想方法進步,大多數的建案往往從內部裝修建材提升、到設備上的豪華、一直到外部石材加強,讓中部消費者享受到不一樣居住品質,比豪氣、比華麗,中部建設公司永遠帶動風潮領先全台。

但,建築物的生命,不應是單單表現在內外部建材的提升,這些頂級住宅或許都是豪宅,但無法將建築師的思想加入,無法加入創造屬於個案的語彙,卻稱永遠稱不上是【名宅】。瓏昇建設想追尋的,是貝多芬的月光、李斯特的唐璜、還是韋瓦第的四季、蕭邦的夜曲…,這些動人的世紀創作透過音樂家與名琴的連袂演繹,成為舉世矚目的世紀經典;建築亦如世界名曲,象徵著深度藝術背後的文化軌跡,瓏昇建設希望透過細膩的建築理想,將世界名琴的無瑕精純幻化成一磚一瓦,凝煉成永恆的光芒,引領城市夢想的一個開端,瓏昇建設希望用生命高峰延續創作,以人文藝術追求圓滿,讓傳承好建築的理想一直持續,真實刻劃著建築生命的旅程,任憑時光荏苒,依然扣人心弦,獨特難以取代的建築魅力,從豪宅走向名宅,在心中恆遠的珍藏。只有懂的品味的人 ,才能超越品味,瓏昇建設期許成為建築業的品味達人。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62號12樓之11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4-24525781
傳真號碼:04-24529270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lsbc.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世紀多芬 台中市 北屯區 透天別墅 18453
蓓森朵夫 台中市 西屯區 透天別墅 25496
四季多芬 台中市 西區 大樓 12396
蓓森朵夫 台中市 西屯區 透天別墅 9465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