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會員登入 | 免費註冊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的IP位置 :3.129.67.26       [回首頁]    
    
免費提供【合約書審閱服務】
日盛國際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5940
民國七十九年財政部公布商業銀行設立標準後,發起人等乃結合志同道合之士共同 發起設立本行,並取名為「寶島商業銀行」。經過一段時期的籌備,於民國八十年八月 獲財政部許\可設立,民國八十一年四月九日正式開業,成為第一批獲准開辦的新銀行之一。

為業務發展需要及提升銀行形象,於民國九十年股東常會業經股東同意更名為 「日盛國際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簡稱為「日盛銀行」,並自民國九十年十二月 一日起正式更名。

為提高經濟規模,發揮綜合經營效益,於民國九十年股東臨時會決議通過與 『日盛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以股份轉換方式共同新設『日盛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亦為本行之主要股東。

本行自開行以來,秉持「誠信、創新、服務」的經營理念,及穩健經營、主動積極 、忠實負責、效率追求之工作精神,兢兢業業地辛勤耕耘,以期厚實本行經營實力。   為了提供客戶最佳的服務,除傳統的銀行業務外,適時掌握景氣狀況及市場需求,重視新產品研發的創新策略,並採以顧客為導向的行銷策略,以期於穩健經營中,締造佳績 。

本行成立至今已邁入第二個十年,目前實收資本額為新台幣壹佰參拾貳億肆仟柒佰陸拾萬元,員工超過二千七百人。組織上,於董事會下設立董事會稽核處,總行設有行政處、會計處、資訊處、財務投資處、企金審查處、作業服務處、財富管理處、消金管理處、債權管理處、商業金融部、理財通路部、消金通路部、企金通路部、消金行銷部、企業行銷部、信用卡部、信託部、國外部及業務部等對外營業單位。除營業部外,全省各地設 有三十四家分行,並為擴充本行經營領域,於八十五年成立國際金融業務分行,適時適地的提供客戶全方位之服務。

在未來發展上,將朝綜合性多功\能銀行發展,並持續擴大國內服務網及積極籌設於 亞太地區建立海外據點,以利提昇本行涉外能力。同時加強研發,提供客戶各種避險、 投資理財業務及現代化金融資訊服務,使本行成為專業、效率、國際化的銀行。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十號一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2-2388-9888
傳真號碼:02-2361-0833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jihsunbank.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