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35.213.214       [回首頁]    
‧VILLA 53 設計緣起
‧VILLA 53 外觀
‧一樓空間設計-現在是店面,以後是住家...
‧我想要換有車庫的房子,可以擺下我們家的大車還有露營的工具…
‧餐桌上的歡聚時光
‧房子大了...家人來了...心就開了...
‧有家才有庭,就這樣構築了家庭!
‧二樓空間設計
‧窩著躺著 慵懶獨享和煦午後陽光
‧三樓空間設計
‧可自由改變的空間-1
‧可自由改變的空間-2
‧四樓空間設計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群悅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規劃建築師
逸華建築師事務所
構造別
RC結構
基地面積
建築面積
基地位址
苗栗縣頭份鎮忠孝一路69巷29號旁
樓高
四樓
洽詢電話
037-691880
回上一層目錄
從98年到102年-群悅建設郭所長連續4年榮獲四座國家建築金獎首獎。同時這四座國家建築金獎,也住滿了100個住戶的心,這100個住戶的心除了擁有四座國家建築金獎的榮耀之外,共同居住的最大感受為:所長,住在你設計的房子裡,我的小孩子說:比住在民宿還舒服!所以當我們去住民宿時,小孩說:爹地!我們在家裡住就好了,外面沒有比我們家裡還好!這句話感動了郭所長的心。這次群悅特別邀請郭所長,再次前往bali將住過看過的53個villa的設計完全植入在透天設計裡,...現在是住家,以後是店面...就像在bali的regent裡把spa空間設計在頂級總統套房中,一般住在這裡的房客要做spa時必須走到大廳那邊去,但唯獨入住在這樣的頂級總統套房的浴室的房間裡就有spa館,房客要做spa時會有做spa人員到這裡,能夠在隱私與獨有中每天享受在房中做SPa的尊榮享受。所以這次郭所長特別將住家與店面設計做一個結合,.現在是住家,以後是店面..一樓部分現在可以當住家,以後可以租給別人當店面,一屋兩用.所以一樓租出去時,2.3.4樓同時可以當自己的住家.唯有恆久考慮...才能經典傳家這是郭所長最感動的作品,我們將它取名為villa 53.,在最好的地段、面寬8米、使用坪數約100坪之VILL53,作為群悅100戶的里程碑。這是我53個villa設計的心也是你的家…..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