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會員登入 | 免費註冊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的IP位置 :18.116.40.177       [回首頁]    
    
免費提供【合約書審閱服務】
鎂成實業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4547
鎂成公司成立於1994年,經濟部工廠登記證編號:99-718886-00號,在從事多年的影音多媒體網路系統及視聽音響系統的規劃設計工作後,以「人文、科技、服務」為經營宗旨,逐漸累積了許多寶貴的技術及經驗,並廣邀各方面的專才,經過縝密的規劃及積極的努力,建立自己品牌【Meicheng】及客戶品牌並行作市場行銷。
中信局標案設備(代理各大品牌資訊設備、數位液晶投影機、電漿電視、電動銀幕……等、會議相關系統規劃、視聽教室規劃、視訊廣播、VOD學校視訊整合。
並提供學校單位及公家機關Total Solutions 規劃無論是教學、會議場地規劃、架設、施工以及資訊系統整合性應用,皆能提供最佳的整體解決方案。
行銷產品項目:
數位語音產品:MP3數位語音導覽機、無線團體導覽機、 無線口譯翻譯系統、數位廣播及錄音機。
影音媒體產品:虛擬攝影棚系列、影音AV.VGA矩陣切換器、全自動光碟燒錄機、數位多媒體錄放影機。
自動化產品:各式電腦液晶螢幕、電漿電視電動升降機、影音環境控制系統。

最新訊息
(液晶.電漿電視機升降機) 你要擁有鄉村風格的居家環境,就很難搭配3C產品,尤其是大尺吋電漿、液晶電視機,但若想要把它完全隱藏起來,則須要做電動升降式的架子,不用時,可以把電視機完全隱藏在裝潢裡面。一種彈性空間的多種組合,各式電漿電視、電腦液晶螢幕電動升降機是針對典雅的裝潢系統所設計。 對於室內設計不專精的消費者,不妨將必須和建設公司溝通的硬體施工問題,交給具有專業背景的設計師處理,並將設計師視為您空間機能使用的長期顧問,如此一來,您理想中的生活空間,便可得到合理的實現。
過去只能在豪宅中看到的時髦科技配備,現在不再可望不可及,一般家庭已經可以馬上擁有!隨著光纖到府、寬頻網路、RFID等無線網通技術,以及多媒體整合應用的普及,數位科技從企業走入家庭,從權貴才能擁有的豪宅大戶走入一般平民家中。 本公司專為液晶螢幕、電漿電視設計出電動式升降機,當您要欣賞電視節目時,只需輕輕一按,電視就由櫃子內升起。當您不看電視時,它就隱藏在裝潢裡,既美觀又大方,不會讓科技產品破壞您典雅的裝潢!

產品資訊請參考:http://meicheng.com.tw/9410new/product/2007new/LCD-a01.html
聯絡電話:02-82280311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 台灣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2號13樓.(遠東世紀廣場C棟)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2-82280311
傳真號碼:02-82280319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meicheng.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