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52.14.224.197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健康概念宅 躍居房市主流
2020-08-18

  國內疫情穩定後,房市交易回溫,除了藝文場館周邊較抗跌外,「健康概念宅」也成為主流,不僅預售市場推出空氣循環系統的配備,中古屋市場「公園宅」也受到買方關注,成為繼學區宅、捷運宅後相對抗跌的產品。

房仲表示,過去房市具有抗跌性的住宅,除座落位置難以取代的「景觀宅」、交通便利的「捷運宅」、名校加持的「學區宅」外,今年疫情之後,「公園宅」也受到買方評價青睞。由於疫情爆發後,民眾減少外出活動,更重視居住環境,在疫情穩定後,不少買方瞄準「公園宅」產品。

台灣房屋趨勢中心執行長張旭嵐指出,疫情讓國人對於住宅的「防疫條件」更重視,客觀條件包括通風採光、公園綠地等,主觀則是如物管嚴謹與否、出入住戶是否複雜等。

此外,今年房市交易也跟著建設利多走,因此行政區內有大型的建設利多,包括產業園區的帶動、場館落成、交通建設等,都是目前相對抗跌之標的。不過,業者也提醒,目前資金浪潮加上低利誘因,有自用需求的買盤相繼出籠,但要注意疫情未歇,房市仍存在變數,購屋還是要審慎評估。

新聞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