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18.191.46.36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台商掃樓 台中豪宅熱賣
2020-07-07

鮭魚返鄉效益讓房市再現高潮!隨著疫情趨緩,台中七期豪宅指標大陸建設「寶格」、「麗格」,最近來客明顯成長三成以上,兩案更傳出一口氣四天就賣出八戶、總成交金額達5億元,買家清一色為國際布局的台商。

另依內政部最新實價登錄顯示,大陸「寶格」18樓B戶以9,880萬元總價在6月完成過戶,此戶面積174.09坪,扣除車位後每坪單價63.3萬元。
謄本資料顯示,此案買家為達昇投資,即紡織大廠利勤實業洪家持有,不過洪家並未證實。

目前已知,大陸「寶格」住戶還包括億豐工業粘家、盛香珍郭家、香吉士李家,皆為業界翹楚,大咖雲集且家族均購買多戶,整個社區儼然成為企業主頂級私人會所。

各國政府持續實施QE,銀行利率再度下探,不動產成為許多大戶爭相追逐的保值標的,而台灣疫情逐步解封,進一步刺激豪宅案場來客量大增。

七期豪宅建商透露,因為疫情滯留台灣和鮭魚返鄉置產的需求,最近要求看屋的豪宅客,多為國際布局的台商企業主,約占來客的八成。

寶輝「秋紅谷」最新實價登錄也揭露兩筆交易,34樓兩戶分別以總價1.4億、1.3億元成交,面積分別為198.2坪、184.6坪。據謄本資料顯示,為呂姓自然人一次購入,拆算車位每坪單價達78萬元。

此外,受疫情影響,頂級大咖幾乎都留在國內,「看屋買房成為大戶最愛的休閒活動之一」。也因見多識廣、且名下資產布局全球,對於有國際大師加持的建案,下手也毫不手軟。

其中,大陸「寶格」與「麗格」,同為義大利設計大師Antonio Citterio系列作品;新完工的「麗格」,飛翼式陽台及琥珀色玻璃打造的蜂巢格建築,相當吸睛。

新聞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