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18.217.139.141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台灣房屋 擴大成立工業地產專業團隊
2019-03-29

近年桃竹苗地區工業地產發燒,桃竹地區房仲業龍頭的台灣房屋,創下兩年在工業地產總銷售金額成長三倍的驚人績效,並決定擴大成立「工業地產中心」專業團隊,目標每年工業地產業績成長5%。

中美貿易戰帶動桃園工業地產需求大增,工業地產已成為不動產市場的顯學,特別是工業強度高的桃竹苗地區,更是不少台商在這一波鮭魚返鄉回流的首選。在桃竹房仲業中市占率領先的台灣房屋,近年擴大工業地產業務量。 根據台灣房屋內部成交資料顯示,2016年台灣房屋工業地產交易占整體總銷2.9%,2018年快速成長到8.8%,短短兩年成長近三倍。

台灣房屋連續二年獲得經濟部工業局北區擴大專案委託專業仲介,2018年擴大成立台灣房屋「工業地產中心」,全面啟動工業地產業務,台灣房屋首席總經理彭培業多次親赴大陸上海、北京、杭州等台商重點城市,與台商親自互動、開發客源,以第一時間、第一地點,滿足台商的第一需求。

彭培業表示,台灣房屋成立專業團隊「工業地產中心」外,應科技趨勢,今年也將AI智慧房仲的深度研發作為主要業務範疇,AI即時帶看更是突破一般帶看限制,另外規劃工業地產專區以及高端資產投資專區,提供更快速且即時的服務,精準的掌握客戶需求與服務客戶。

2018年中美貿易戰開打,轉單回台灣生產、製造,因產線增加台商尋地、尋廠的需求更顯旺盛,自2018年下半年起買方客戶明顯爆量,桃園、新竹因地理位置及產業群聚且價格低於雙北,面積大坪數好規劃,作為台商尋址主要考量。桃園市有超過30處合法工業區,供應鏈在桃竹整合串聯整合,已形成強大的生產經濟規模。

桃竹房仲一哥台灣房屋在地深耕經營35年,擁有在地優勢及強大教育訓練培養專才,每月有6000組的帶看量,聯賣制度效率大幅提高成交率,加上數十年來累積上百萬的買賣雙方,強大的客戶資料庫都能提供做為台灣房屋業務人員的支援。

新聞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