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45.47.253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建商跨足房仲業
2019-03-13

興富發建設跨入房仲業,圖為高雄明誠店。葉家銘攝

連5年拿下營建股營收王的興富發建設跨入房仲業,近期成立「興富發置業」,2門市據點分別為台中市政店與高雄明誠店。興富發指出,經營項目與一般仲介並無太多差別,不會只販售公司物件,而是採全面式服務。

不受限自家公司物件

實際走訪新開幕的明誠門市發現,店門口已陳設不少待售物件。興富發建設代銷事業特助苗青德指出,成立房仲公司用意在提供更多元的服務,可與公司旗下待售案場配合行銷,包括土地、商辦、一般住家均會銷售,且不限新屋,「房仲門市不會侷限僅售公司物件,且承接物件內容、買賣佣金等,都與一般仲介並沒太大不同。」

苗青德指出,集團今年在高雄推案量可望創紀錄,目前已確定包括位於中都重劃區「美樹大悅」、愛河畔「愛情河左岸」、潤隆中都「樹禾苑」與美術館「凱悅香榭」,總銷金額約150億元,且產品集中在第2季,全年在高雄推案量可望創新高。

興富發今年數場造鎮案在高雄公開,產品集中在第2季。資料照片

一條龍服務有待考驗

過去高雄不曾有建商經營房仲業,但在中北部包括遠雄、海悅、富旺等建商均有經營案例,房仲業者指出,過去建商跨入房仲做一條龍服務成功案例有限,主因是房仲必須具備人多、據點多、覆蓋率高等設點條件,建商的物件流通不太可能比傳統直營或加盟業者快速,興富發能否改變目前現有房仲生態仍待商榷。

新聞資料來源:台灣蘋果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