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18.224.63.87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網路預約看屋年增八成 台灣房屋推AI即時帶看
2019-03-05

台灣房屋雲端中心統計,2018年網路預約看屋量比前一年成長了82%,為提供民眾更快速便利的看屋體驗,今年推出「AI即時帶看」,融合OMO (Online-Merge-Offline)的技術,將房仲業帶入「線上與線下融合」新的里程碑。

台灣房屋雲端中心執行長熊方瑜表示,看房子的過程需要大量的時間成本,尤其首購及有換屋需求的族群都以忙碌的雙薪家庭居多,在有限的下班時間,還得克服交通問題,以及考量天氣因素,常常一延期,一周又過去了。

台灣房屋線上互動專利技術,觸角延伸至VR環景影像,購屋者在網站上看到喜歡的物件,按一鍵即可通知房仲業務立即上線帶看,運用3D環景影像,搭配網路語音通話,業務和購屋者可以同步看屋,討論每個屋況細節,消費者有臨場感,且10分鐘就能在線上初步過濾物件,提高看房篩選效率,省下來的時間還可以多看幾間。

熊方瑜指出,最新推出的AI即時帶看跨載具應用,可通話同時保有隱私,免出門、不需舟車勞頓、不受天候影響臨時取消帶看,大幅提升消費者與房仲業務相約帶看的品質,讓消費者看房購屋有全新體驗。

台灣房屋也推出週週送掃地機器人抽獎活動,從3月12日起到5月12日為止,參與民眾體驗「AI即時帶看」或「即時快問」等活動,並留下聯絡資料者即可參加抽獎,活動說明請見(http://www.twhg.com.tw/activity/201903_ai/ ),並加入台灣房屋LINE官方帳號@twhg,隨時追蹤房市動態。

新聞資料來源:經濟日報網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