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41.30.162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馬稠後首家醫材廠 8月營運
2019-02-22

嘉義縣政府開發馬稠後產業園區,第一家取得使用執照的廠商為製造醫療器材的大瓏企業公司,今天透過朴子就業中心徵才,從作業員、工程師到儲備幹部、課長等,共一百廿個職缺,預計八月營運。

今辦徵才 釋出120個職缺

馬稠後產業園區一期於二○一四年動工施作公共工程,及辦理招商、土地標售等,迄今有廿七家廠商進駐,大瓏企業的廠房已取得使照,另有十七家廠商興建中,三家申請建照,多家廠商陸續徵才。

朴子就業中心今天上午九點半到下午三點,在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辦理徵才,大瓏企業及也在馬稠後設廠的汽車腳踏墊與商用地墊廠商新灃企業都提供職缺,鄰近的天主教敏道家園則徵求教保員、生活服務員等;朴子就業中心主任高詠棠表示,已和鹿草鄉公所接洽建廠中的公司提供更多工作機會。

馬稠後園區後期已於去年九月十四日獲經濟部開發許可,但土地大多為台糖公司所有,嘉縣府目前尚未談定土地開發模式並簽約;嘉縣府經濟發展處長江振瑋說,縣長翁章梁下週二將與台糖董事長討論,未來可能請行政院協調,儘速確定土地開發模式。

新聞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