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36.22.50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六都搶迎台商 韓國瑜:來愈早賺愈多
2019-02-12

總統蔡英文呼籲大陸台商回台投資,六都首長早已看到台商可帶來的商機,紛紛打造誘人招商環境希望吸引台商目光。上海台商投資考察團昨天到高雄拜訪市長韓國瑜,韓國瑜表示,高雄發展潛力無窮,歡迎台商們盡早到高雄投資,「來得愈早,賺得愈多」。

上海台商愛鄉返台投資考察團團長、上海安吉流休閒酒店發展公司董事長莊震霆表示,這次報名參加返台考察的台商超過一五○人,但考量交通,後來篩選不到五十人參加。台商昨與韓國瑜會面時,還高舉自製的標語,「韓市長,台商永遠是你的後盾」、「高雄沒有冬天,只有韓流」、「翻轉高雄」,表達對韓國瑜的支持。

高雄市經發局副局長高鎮遠透露,韓上任後對高雄有興趣的企業變多,尤其台商,「現在每天從早到晚都在接待台商」。

爭取台商回台,六都積極解決五缺問題。台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表示,市府協調台電、台水,積極推動太陽能發電設施及水資源再生,確保水電供應無虞。台中市府官網設「台商專區」,經發局正盤點可用的台糖、軍方土地。桃園市政府已成立跨局處台商回流小組。經發局表示桃園可充分提供台商回流的土地需要。

新北市也展臂歡迎台商投資,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設置「招商一條龍」,把新北市的工業區立體化,取得土地更方便。

台北市產發局說,開發中的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市府將分回至少八點三公頃土地,預計下半年開始招商,台商若有意進駐將全力協助。

新聞資料來源:聯合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