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6.218.62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看好房市 台灣房屋南下徵才
2018-12-04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業者看好高雄房市,動作不斷。台灣房屋昨(3)日宣布,12月13日在高雄擴大舉辦品牌加盟說明會,推出前二年免月費,幫助在地青年以及北漂族回家創業。

台灣房屋預計整個房市暖流,將會優先從高雄往北吹,12月起將依序在高雄、台南、台中和新北舉行說明會,明年台灣房屋四都廣徵2,000名人才。

韓國瑜政見主打經濟,選後尚未就任即積極招商,企業反應熱絡,房地產業者普遍認為高雄房市大有可為。除了建商興富發、甲山林表態南下進軍高雄,台灣房屋也率房仲業之先,宣布南進高雄展店,協助在地及北漂族返鄉創業。

台灣房屋加盟事業部總經理林培雯表示,青年北漂是長久以來的社會現象,凸顯各縣市資源不均的問題,事實上,房仲業務首重區域熟悉度,且人親土親,青年若能根留家鄉,在地服務、經營商圈,最適合不過。

林培雯指出,各縣市長主打觀光和經濟牌,首先受惠的就是觀光服務業,除了增加消費人潮錢潮,更可帶動零售業展店,因此店面需求增溫;而青年返鄉、甚至企業南漂,對商辦和住宅租賃需求都將提升,因此預計整個房市暖流將從高雄往北吹。

新聞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