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42.98.108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楊文科逆轉勝 上任先盯地價稅
2018-11-26

國民黨楊文科在新竹縣長激烈選戰中逆轉勝,昨天起展開車隊謝票行程,他表示上任後首要處理竹縣地價稅調整、垃圾暫置去化問題,強調「只要我們有心,一定可以辦得到。」

楊文科以10萬7877票、38.2%得票率當選新竹縣長,對於選前被各陣營對手猛批的地價稅爭議,楊文科指出,他上任後第一件要做的就是地價稅調降問題,會邀集相關部門主管來做研討,盡快找出合適方法來解決問題。

楊文科擁有科技人的背景,座右銘是「面對問題,才能了解、解決問題」,他昨天也主動提到竹縣垃圾處理疑慮,指出目前新竹縣政府已將堆置的垃圾打包,但這不是長久之計,他上任後會積極尋求解方。

這次新竹縣長競爭激烈,紛紛提出新竹縣交通問題,也針對中壯年、竹北群族等打出親子、青年等政策,在地方獲得不少關注。對此,楊文科與團隊未來會仔細參考其他人提出的規劃,事實上,這次楊文科在選戰過程中,也與團隊開始研擬應對政策,評估可行性,未來上任後將積極爭取經費。

外界相當關心的縣府團隊籌組,楊文科回應,人事是力求安定,但要能盡其才,他要籌組一個戰鬥服務的團隊,且為了再提升行政效率,會做最適當的調配,「我對鄉親的承諾,要組織最堅強的團隊。」

外界評估,楊文科上任後,所提出的老人年金、營養午餐、新生兒費用等,都與民生相關,但面對竹縣財政的缺口,勢必會是一大挑戰。

新聞資料來源:聯合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