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42.196.27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仁德、中壢湖口標案 下月6日截止投件
2018-11-19

繼泰安服務區完成決標作業後,仁德、中壢湖口(兩處服務區合成一個標案)服務區也都將於12月6日截止投件,經甄審委員會評決後,預估最快明年1月中旬可以決標,由於兩個標案都是ROT案,投資金額較大,所以得標業者最多可擁有12年的營運權。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官員表示,由於湖口、仁德等兩處服務區周邊還有土地可以開發運用,因此,過去這幾處服務區是採用OT(營運、移轉)招標方式,這次改為ROT案,由得標廠商自行發揮創意,規劃如何整建和營運。

官員說,服務區採OT案的營運期是六年,表現良好、跨過評鑑門檻的話,六年到期可重新議約增加三年營運期,而ROT的案件因投資金額較大(估計一處服務區至少要投資5,000萬元),故給予九年的營運期限,表現良好可重新議約,期限為三年,也就是說,營運期最長可達12年。

服務區營運權標案採最有利標,即投標業者要提出最佳營運模式與營運計畫,並須負責維護服務區內所有設施與提供相關服務,並非以權利金多寡為得標關鍵,目前經營國道服務區的業者都有興趣投標,且實力不容小覷,預期競爭依然激烈。

新聞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