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47.42.168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台商出手 瞄準A級地段
2018-10-01

房市信心回籠,豪宅大戶買方回歸。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大戶買方先前因房市信心不足,出手較觀望,不過去年至今在房市信心逐漸恢復,加上台商資金回流、市場游資仍多,大咖買方開始積極挑選「A級地段且具特色」的指標豪宅出手。

業者分析,去年至今,在建商有感讓利下,自住買方開始出手購屋,其中指標豪宅客戶更同步趁此時機獵貨,才會出現今年以來「A級地段且具特色」的指標豪宅出現大戶回歸的情況,主要出手原因可能是台商資金回流且市場游資氾濫,大咖買方在「避險、自住」考量下,陸續出手購買A級豪宅。

不過,業者表示,高資產族群購買多戶豪宅產品情況,非普遍現象,主因大咖客戶僅鎖定「A級地段且具特色」的指標特色豪宅,像是「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和平大苑」、「西華富邦」等,其餘特色不足或是地段較差、產品規劃較弱、建商品牌力不強的豪宅案,交易仍無明顯起色。

陳炳辰分析,對高資產客戶來說,房地產因具有保值力,加上兼具自用特性,以及市場處於量能築底回溫下,此時進場相對風險較低。

新聞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