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28.199.210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豪宅熱 信義聯勤坪價站上295萬
2018-10-01

大戶買方回籠,豪宅市場復甦。據悉,包括「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和平大苑」、「長虹帝璽」、「西華富邦」等新案,近期均出現大戶一口氣砸約5億至8.5億元、買進二至八戶不等戶數,其中「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近期更出現高樓層每坪站上295萬元以上價格,顯示A級豪宅市場買氣持續回溫。

值得注意的是,「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超過30樓的高樓層以每坪超過295萬元價格售出,每坪成交單價直逼央行前總裁彭淮南300萬元防線,且一次出手就購入二戶,總價超過8億元。

若後續此交易實價登錄資訊揭露,今年指標豪宅總交易金額將突破50億元,為A級豪宅市場買氣注入強心針。

先前內政部實價登錄網揭露,「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28樓、24樓,有重量級買方一口氣各買下二戶,總價在8.5億元上下,其中28樓每坪成交價達283.4萬元,24樓每坪成交均價也在274萬元左右,顯示大咖客戶在房市信心回籠下,針對A級地段、具特色豪宅物件相繼出手情況。

除了「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以外,「和平大苑」在9月底也出現有地緣關係的大咖買方出手,一次就砸下約4.7億元,買下18樓的二戶自住。

豪宅大戶持續回流,總計今年以來,至少有五大指標豪宅出現大咖買方出手,其中「西華富邦」在4月成交四戶中,26樓的三戶背後買方為全球最大金屬水龍頭供應商路達集團董事長吳材攀,以永懋投資公司名義購買,一共砸下約8.4億元;吳材攀在4月還斥資7.1億元,買下大直豪辦「台北時代廣場CBD」一樓五戶店面及20個車位。

業者表示,目前出手的大戶買方分為二種,一種是有換屋和兩代同堂居住需求的高資產客戶,坪數要求會比較大,像是八、九十坪,甚至是100坪以上產品,像是「僑聯大千」有出現一口氣購入六戶、砸近7.1億元現金直接購買的大戶買方。

另一種是為下一代置產的客戶,坪數需求落在五、六十坪左右,如一次砸逾6億元購入「長虹帝璽」八戶的客戶。

新聞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