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18.221.165.246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19歲首付19萬 興富發瞄準年輕人推「隨齡付」
2018-09-13

板橋江翠北側銷售戰再開打,興富發建設在板橋江翠北側重劃推出的興富發大悦,推出「隨齡付」首付專案,依據購屋者的年齡付頭期款,訴求越年輕,付越少,例如19歲,只要首付19萬,即可簽約有房。
興富發大悅規畫二房、三房產品,現場人員表示,二房含車位總價約1,200萬元,三房含車位總價約1,600萬元。

興富發表示,目前雙北房子隨便一戶總價都要上千萬,「訂簽」至少要付出總房價的「8~10%」,如1,200萬元,至少就要準備120萬元,對於想擁有自己房子的年輕人來說,負擔不小,最後往往「就此放棄」,需求一方離成家更為遙遠。

興富發明白年輕人成家的壓力,因此推出業界首創「隨齡付」,超強彈性付款專案,依據購屋者的年齡來決定首付款,餘款則依工程期分期付款。”興富發挺青年成家方案,降低購屋門檻,在完工前,付款輕鬆,容易達標。很多年輕人,原無購屋想法,因此方案,提早存房子。”

興富發表示,目前市場上兩房大樓產品,一個月租約為2萬元,一年得付給24萬的房租給房東,比對雙北眾多小資型產品的優付價格,年輕人再省一點,少出國一趟,就可以訂下一戶。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今年建案推案爆量,特別是雙北熱門重劃區如江翠北側、新店央北,建案為促銷,往往壓低進場門檻 ,但問題是在付首付簽約之後,是否有能力支付接下來的要付工程款,年輕人在簽約之前一定要仔細詢問付款方式,並評估自己付款能力,以免簽約之後無力支付,將面臨違約損失。

新聞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