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18.221.53.209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南投縣蓋青年宅 售價不到5百萬
2018-09-04

南投縣府規劃一年的青年住宅和社會住宅,縣長決定只租不售的社會住宅暫不考慮,而青年住宅則先選定南投市文化南路的縣有地,擬興建可容納一百五十戶到二百戶的大樓,每戶坪數三十五到四十坪,售價在五百萬元以下。

南投縣府規劃興建青年住宅的計畫,縣長林明溱相中的有文化南路(三塊厝)的縣有地,及縣長公館附近的一級主管宿舍區,另外也考慮在中興新村的縣有地興建青年住宅。三處有意興建的地點,縣府確定選文化南路的縣有地,縣長林明溱並強調「玩真的」,因為二億元工程款已籌足。

縣府建設處長李正偉昨在縣務會議中報告青年住宅計畫的進度,他表示,目前進度是評選委外規劃設計監造公司,並於十一日開標。而文化南路的基地有一千六百坪,擬興建十到十二層樓高的集合式住宅,合計要建一百五十到二百戶,每戶估算價格十六坪約三百五十萬元。

縣長要求每戶應有35至40坪

縣長林明溱認為十六坪的「粉鳥厝」住起來很不舒適,要求應有三房兩廳,三十五到四十坪最恰當。他也要求不以賺錢為目的,售價控制在五百萬元以下。

建設處預估的興建費用為一億七千八百多萬元,符合綠能建築,今年規劃,明年發包施工,預定二○二○年主體建築完成,二○二一年上半年可入住。

林明溱表示,暫不考慮中興新村的縣有地興建青年住宅,主要是因該區塊登錄為文化景觀,省府宿舍區無法改建因此作罷。

新聞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