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38.113.188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南港案 技術門檻史上最高
2018-08-14

「南港商三特公辦都更案」昨(13)日完成簽約,潤泰創新總經理李志宏表示,要在地下布滿布捷運、台鐵、高鐵的交通動線上,再蓋一個融合轉運站、會展中心、商場、辦公室、住宅等項目的開發案,「南港商三特公辦都更案」堪稱史上技術門檻最高的公辦都更案。

潤泰創新董事長簡滄圳表示,潤泰創新拿下的「南港商三特公辦都更案」最優申請人,不僅比的是建商的財務能力,比的更是開發商的工程技術、規劃設計的專業能力。

李志宏指出,「南港商三特公辦都更案」位於台鐵、高鐵中間,地下工程施作難度相當高,向下施作工程時必須與台鐵、高鐵的動線維持一定間距,若地下連續壁工程的距離測量不到位、或是工程開挖線路不精確,就會造成軌道位移,捷運、台鐵、高鐵可能出現停止營運,工程不僅相當複雜且難度非常高。

李志宏說,尤其該案基樁的落柱位置如何精確到位,讓辦公室、住宅、商場等安全的軌道上興建,也同步考驗潤泰集團的工程實力,堪稱史上技術門檻最高的公辦都更案。

新聞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