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18.217.67.225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板橋府中社宅16日起申請 租金8300起跳
2018-08-07

位於新北市精華地帶的板橋區府中社會住宅共有七十一戶,鄰近黃石市場、慈惠宮,走路到府中捷運站大約只要兩分鐘,一房或兩房型的坪數從十二.五坪至廿坪不等,租金包含管理費從八千三百元起跳,價格低廉,從十六日到八月卅一日受理申請。

位於精華區 捷運站旁邊

市府城鄉發展局長柳宏典表示,府中青年社會住宅位於新北市最精華的板橋區府中商圈,原為市府宿舍舊址,拆除後重建為地下一層、地上九層的建築,其中二至九樓作為社會住宅使用,共有四十八戶套房及廿三戶兩房一廳的房型,一樓規劃為衛生局長照咖啡巷弄館,公共開放空間將近一百卅六坪。

租金含管理費 71戶招租

城鄉局住宅科科長鄭健志指出,招租的七十一戶,租金包含管理費,弱勢優先戶套房最小空間十二.五坪,租金只要八千三百元;兩房型最小空間十九坪,租金一萬二八○○元,相當於市場行情的六四折;一般戶行情也低於市價八折,並提供床架、衣櫃、廚具等設備,不須再額外加價。

依住宅法規範,弱勢優先戶是指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特殊境遇家庭、育有未成年子女三人以上、安置於教養機構或寄養家庭結束安置後仍無法返家、六十五歲以上、受家庭暴力或性侵害的受害者以及其子女、身心障礙人士等。

鄭健志表示,在新北市設籍、就學或就業,年滿廿歲以上,配偶或直系親屬在北北基桃四個市都沒有自用住宅的民眾,均可提出申請;租期以兩年為一期,總租期以三期(六年)為原則;但具有住宅法規範的弱勢身分,得延長為十二年。

可以郵寄 也可線上申辦

城鄉局提醒說,相關申請表單可到區公所免費索取或至城鄉發展局網站下載,填妥後送到區公所或市政府一樓服務櫃檯,也可採郵寄或線上方式申辦,先前申請過新莊新豐青年社會住宅的申請人,也可透過簡易申請方式提出申辦。

新聞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