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38.200.66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陶朱隱園年底公開 一戶18億
2018-07-17

備受矚目的信義區超豪宅「陶朱隱園」,昨(16)日由負責投資興建的中華工程證實取得使用執照,全案完整樣貌與實品屋,預計將在今年底公開,目前採低調銷售方式進行。

不過外界最好奇的來客組數與價格,中工依舊保密到家,外界預估,單戶最少上看18億元。

中工表示,「陶朱隱園」已取得使照,目前工程進行到植栽部分,由於先前颱風影響,有部分的調整,另持續施做公設,不過全案完整樣貌與實品屋部分,「因為邀請國外設計團隊打造,花了很多時間要求盡善盡美,像是傢俱需要運程時間,預計將於年底完成,才會公開」。

超豪宅「陶朱隱園」僅有40戶,案量超過400億元,目前採低調銷售方式,未來也不公開銷售。據了解,該案已陸續有潛在客戶洽詢,但實際組數與該案售價,中工依舊不對外透露;不過「陶朱隱園」的天價,外界預估,每戶應落在18億至22億元間。

天價也非漫天亂喊,「陶朱隱園」採用高強度鋼材及隔震系統,堪比日本晴空塔與台北101,加上針對未來氣候變遷可能產生的強風、暴雨、暖化等做出建築結構方面的因應,預估建築壽命年限至少可達300年以上。對於售價,有業者認為,陶朱隱園以房產售價平攤持有年限,並不算高。

此外,「陶朱隱園」曾被列入信義計畫區「五大天王」之一,其餘四案包括寶豐隆「首席公館」、冠德建設「冠德信義」、大陸建設「琢白」及元利建設「One Park Taipei信義聯勤」,除了「琢白」有預售外,其餘均採「先建後售」的方式。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過去信義區旗艦豪宅包括「陶朱隱園」在內,還有「冠德信義」、「首席公館」都以拖待變,如今挑戰豪宅價碼的「陶朱隱園」使照過關後開賣,可望成為這類產品領頭羊,已嗅得豪宅回春商機,將有機會讓市場見識下手的高端資產買方。

新聞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