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33.159.224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買實品屋 收納最常不合用
2018-07-16

由於建案銷售通常為了營造大空間,常常會把實品屋收納櫃數量、尺寸特地做少做小,專家指出,購買實品屋得要特別留意,好看不一定好用,空間布置更未必合需求,收納常常是一大陷阱。

買實品屋要留意收納,空間不足以後可就麻煩。通常衣櫃深度要達60公分、櫃子40公分以上,才足夠使用,設計師建議,將目前家中足夠的櫃子數量、尺寸相比對,才能真正了解到使用狀況。

除了收納,實品屋有時也會把床板、沙發及茶几做小做矮,以放大空間感,可以現場試坐、試躺感受是否舒適,若不敷使用想換更大,就要有犧牲其他家具的心理準備。

建議購買實品屋契約書上,都會有「依現況家具、配備交屋等字眼」,但由於實品屋設備相對容易有刮傷、髒汙等痕跡,建議得拍照檢查仔細,另外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部分建商因銷售需求,會要求持續「借用帶看」,得留意未來家具設備,也可能會有損傷風險。

新聞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