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41.24.134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草屯大成街停車場招租 估年賺400萬
2018-06-08

擅當「包租公」的南投縣草屯鎮公所又要發揮專長!大成街多功能停車場已完工,公所昨日上網公告七間店舖及一四五個月租停車格招租,店舖採競標,月租停車格採預約登記,公所預估這兩項收入,一年可為公庫賺進四百多萬元。

去年十一月動土施工的南投縣草屯鎮大成街多功能停車場,一樓有七間店舖、停車場,二樓停車場加上辦公室,共有一八○個停車格,工程已完工進行驗收中,公所昨日上網公告招租。

鎮長洪國浩表示,由於該停車場鄰近鎮中心商圈,民眾對七間店舖的詢問度很高,坪數是十三到廿坪不等,底價是一萬五千元到二萬二千五百元不等,採競標方式,七月二日截止投標,七月三日在公所開標,而首批承租的業者在約滿享有優先承租權。依照「停二」多目標停車場店舖招租前例來看,預估競標價格至少會比底價多出三分之二。

145個月租車格 採預約登記

另外該停車場有一八○個停車格,其中有一四五個將作為月租停車格,月租金是一千二百元,其餘作為臨時停車格。月租停車格採預約登記,在七月三日截止日若登記者逾一四五人,就抽籤決定。

洪國浩也說,月租型停車格對市區的居民有很大的吸引力,「停二」多目標停車場,至今還有廿多人在候補,因此預測大成街停車場的月租型停車格應可全部租出去。

草屯鎮公所統計,雖停車場收入無法與納骨堂的塔位出售總金額相比,但收益都比預估的高出很多,「停二」多目標停車場一年收入約一千二百多萬元,中正路臨時停車場一年也有七百多萬元收入。

據了解,草屯鎮公所原本負債一億八千萬元,鎮長洪國浩上任八年多,除已將債務清償完畢,目前賸餘款合計是五億三千萬元。

新聞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