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18.191.240.243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有湯屋、有供餐 老外最愛搶租
2018-05-18

台中產業不像台北以服務業居多,外國人定居相對少見,多是以工作出差為主。以台中生活圈來觀察,西區5期精誠商圈、7期豪宅商圈因群聚效應,是日本、歐美人最主要活動範圍。其中若是「有供餐」、「有泳池湯屋」、「飯店式管理」,最吸引老外族群承租。

高階外商人士來台中,7期生活圈最受換迎的是「鄉林皇居」、「百達富裔」,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台中因多屬傳產和科技產業,移居的外國人不少是主管階級以上的外商,因公司會租金補助,住在7期豪宅的物件偏好有裝潢、附家具及家電為主,並普遍高出市場行情,每月可付出7~10萬元的租金。

這2大最指名度最高社區「百達富裔」、「鄉林皇居」,公設都非常齊全,有供餐、游泳池、SPA、遊戲室等,櫃檯也有英文能力,採飯店式管理,猶如私人管家,加上長期配合外商公司,知名度大開。

跳脫高階豪宅圈,5期忠明南路鄉林系列的飯店式小宅,也是老外超高指名度的社區,普遍2~3萬元就能租到房。附近精誠路也不少店家以外國人士作為消費族群,如住商混和大樓「蘇活大街」1樓即有少數外籍料理及酒吧商店,而精誠2~10街間也有餐廳是老外聚集之地,並錯落著不少日式料理店,形成台中另類消費商圈。

業者指出,許多外商公司多集中在忠明南路、台灣大道沿線,且附近也有不少小坪數、公設豐富的社區,正好符合外國人商務出差的住宅習慣,尤其社區還有著泡湯區,更正好迎合日本人習慣。

新聞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