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38.122.195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中價位豪宅 鎖定北市換屋族
2018-04-20

   台北市精華地段吹起中價位精品豪宅風,包括大陸建設、富享建設,以及長虹攜手宏盛等紛紛搶推,潛銷成績即高達3至4成,甚至突破5成。創意家行銷發言人柯仲武表示,近期換屋族比例攀升,尤其以台北市為主要需求,在買盤支撐下,總價低於億元的中價位豪宅,頗受北市客青睞。

柯仲武進一步指出,這類產品坪數多從60坪至80坪不等,單價低於200萬元,,換算總價未超過億元即可買進,因而買氣不弱,也吸引建商競推這類建案,從去年北市大安「清歡」、北市中正「四方荷韻」等建案開始,一直到今年的「帝璽」、「京王」等,都可見此端倪。

富享建設董事長邱榮雄,搶搭台北雙子星題材,日前攜手代銷傳真機構董事長王明城,共同宣布推出總銷40億的「京王」。王明城不諱言,現在台北市中心確實有不少這類親民豪宅產品問世,訴諸好地段、好入手,也為此該案公開當天就吸引貴婦團一波波參觀買進。

「帝璽」為長虹、宏盛兩大建商強強聯手,合作推出的北市指標豪宅案,總銷60億,每坪開價130萬元,潛銷期即銷售達5成。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指出,該案位在精華區,且附近沒什麼新案,加上不像重劃區案子多,競爭激烈,在主打綠建築、品牌建商等利基下,吸引附近居民買進。

至於大陸建設百億大案「琢豐」之所以能在景氣盤整的市場異軍突起,甲桂林副董事長曹瑞濱看法與李文造相同,他分析,「琢豐」位在松江南京,為北市成熟的市中心,當地久未推案,蓄積不少高端購買力強客層,「琢豐」的出現正迎合這市場缺口;其次為高端商品低總價訴求奏功;另外,該案不只是純粹住宅概念,大陸建設還與寒舍餐旅集團合作,擬打造為頂級「飯店寓邸」,為客戶創造更多想像空間。

新聞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