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5.151.214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最抗跌公園宅也GG了 行情下修逾二成
2018-03-29

  房產界多認為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是地段保證,房價不敗,周邊也豪宅林立,不過近日實價揭露大安公園第一排名宅「愛菲爾」13樓,去年11月以總價1億2,380萬元交易,每坪約118.8萬元,和三年前15樓交易每坪155.6萬元相較,身價降幅約23%。

台灣房屋信義安和捷運店店東廖德欣表示,愛菲爾屋齡已27年,是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資深名宅,因一層僅一戶,樓中樓房型,受到不少傳產企業主喜愛,屋主大多惜售,實價登錄以來僅有兩筆交易,雖然面萬坪森林綠地,仍不敵整體景氣下滑, 價格略有修正,不過,和屋主先前取得價格相比,目前行情仍至少高出一倍以上。

大安森林公園位於北市市中心核心區,是蛋黃區難得的大片綠地,周邊住宅過去易漲難跌,尤其是信義路三段、和平東路二段、建國南路二段,和新生南路上第一排住宅,享有都市綠地森林景觀,業界大多認為是最抗跌的公園宅。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表示,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早期名宅除了愛菲爾,還有幕府16、廣陽豪門、安峰等,較新豪宅有頂高麗景,勤美璞真,國美森美館和大安元首等,因地屬精華,中小企業主和名人雲集,不過大安森林公園周邊億元豪宅,市場釋出稀少,除了大安元首之外,近三年都沒有交易,而大安元首去年7月的交易,創下賠售4,000萬元的紀錄。

張旭嵐分析,2014年前年是近年的房市高點,現今交易價格跟當時比較,普遍面臨下修一~二成,蛋黃區豪宅也相同,敦南林蔭大道,仁愛路官道,或是大安森林公園周邊一帶,因地段具不可取代性,房價雖下修,但屋主大多抱著惜售的心態,市場釋出稀少,交易也不多。

新聞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