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18.117.182.179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亞洲新灣區遊艇碼頭 招商啟動
2018-03-15

  亞洲新灣區遊艇碼頭昨(14)日啟動招商,由於地段屬於高雄亞灣蛋黃中的蛋黃,除了擁有高雄港埠旅運中心等亞灣5大建設加持,距離高鐵和小港機場很近,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宏謀強調「全台灣只有這塊寶地」,他鼓勵國內廠商結合國際企業參與投資,讓亞灣華麗變身,媲美香港維多利亞港和澳洲雪梨達令港遊艇碼頭。
  台灣港務公司昨日舉辦「亞洲新灣區遊艇碼頭國際招商發表會」,高雄市政府副市長許立明、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宏謀、總經理郭添貴、台灣區遊艇公會理事長龔俊豪、高雄海洋局長林英斌、高雄文化局長尹立等人與會,包括亞果遊艇俱樂部董事長侯佑霖、香港揚子集團控股公司等25家國內外遊艇相關產業及投資人應邀出席。
  許立明致詞時表示,這個遊艇碼頭專區是高雄市長陳菊團隊、及台灣港務公司12年來的精心之作,「可說是全台灣最好、最適合發展遊艇碼頭的地方」。
  許立明說,亞洲新灣區遊艇碼頭基地,遊艇停靠之後,來自不同國家或不同城市的遊艇主人一上岸就抵達市區,交通相當便利,距離國際機場及高鐵大約只要20分鐘路程,加上台灣遊艇80%在高雄製造,後勤維修更不是問題,「我相信,台灣沒有任何一個城市有這樣的條件」。
  吳宏謀指出,感謝高市府提供1.13公頃陸域土地,結合港務公司3.45公頃的水域,「這塊萬中選一的遊艇碼頭可說是最棒的,未來一定大有可為」,他並鼓勵國內廠商結合國際企業參與投資,港務公司和高市府將全力協助,共同讓亞灣華麗變身,成為國際級的遊艇明珠。
  龔俊豪說,全台有500艘遊艇,可是堪用的席位只有300個,亞洲新灣區遊艇碼頭的投資興建,將是全台遊艇主人的夢想,未來也將帶動國內遊艇休憩產業的蓬勃發展。

新聞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