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45.143.239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雙子星招商 17團隊有興趣
2018-03-14

  「台北雙子星」案今(14)日舉辦第二次招商說明會,仲量聯行總經理趙正義表示,雙子星案近一個多月來已有17組潛在投資人,針對開發細節提問超過100個問題,顯示投資人參與此案意願濃厚。

潛在投資人除了已浮上檯面的宏匯集團、國揚集團,富邦與晶華共組團隊、美國私募基金Bainbridge Investment結合美國寶洋集團等之外,趙正義表示,自第一次招商說明會後二個多月來,也有二、三家業者對於評估及備標更為積極,也有壽險業者計劃等正式招標文件公告後才會進場備標。

他指出,積極備標者中也出現日資集團身影,其中又以國內大型營建企業集團備標最為積極,預估至少有五成以上的投資人對投標有高度意願。

雙子星採取資格標、規格標與價格標三階段開標作業,12月底決定投資人,多數潛在投資人都具一定通過資格標財務門檻的實力,最終的價格標,包括未來投資人回租的租金單價愈高、合建分回給地主比例的讓利幅度二大項評分,將是勝出關鍵。

「台北雙子星案」總投資額約600億元,今日說明會預估有超過70多組國內外大型投資人報名參加,盛況更勝去年12月舉行的首次招商說明會。

資料來原:經濟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