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18.226.93.209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機捷A7站推案 寶佳戰遠雄
2018-03-05

  寶佳機構預計在近期於機場捷運A7站重劃區推出五大案、總銷上看百億元,市場傳出每坪成交均價有機會落在25萬元左右,正面迎戰遠雄集團銷售中的「遠雄新未來」3字頭新案,區域價差達15%至20%。該重劃區兩大地主交鋒是否引發價格戰,已成為年後房市焦點。

面對強大競爭對手的價格攻勢,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表示,遠雄向來推案都是走自己的路,從過去三峽、林口、北大特區等造鎮案,一向是推案先行者,不會加入價格戰行列。

桃園龜山擁有占地廣達186.4公頃的公辦重劃區,緊鄰機場捷運A7體育大學站,讓許多建商搶進插旗,其中,遠雄去年率先進場推出總銷百億元的「遠雄新未來」;張麗蓉指出,該案每坪開價33萬至38萬元,每坪成交價站穩3字頭,雖然戶數高達826戶,但已熱銷逾500戶。

此外,竹城建設「竹城宇治」也將在近期開案,每坪推案價30萬元,推案規模比遠雄小許多,對遠雄的價格壓力有限。

不過,該重劃區另一個大地主寶佳機構醞釀在近期陸續推出「金捷市」在內等五大新案,且合計總銷金額同樣上看百億元,讓遠雄不得不謹慎面對。

市場人士透露,寶佳機構在A7站附近擁有大片土地,首發五筆新案不僅總推案量驚人,且新案價格也非常「貼近市場需求」;據悉五大新案每坪推案價僅2字頭,且市場推測,每坪成交均價有機會落在25萬元左右,與周邊新案價差15%至20%,將觸動區域價格的敏感神經,雄遠能不能堅守價格,極具關鍵。

不僅遠雄、寶佳機構分別端出百億元新案案量,新潤機構也將在該區推出總銷約50億元的兩筆新案「林口A7商業區案與住宅區案」,每坪推案價也有機會落在2字頭;新潤機構董事長黃文辰表示,兩大案會以雙案齊發的氣勢登場,不排除以市場「最實在的價格」,加上「最好的產品規劃」來打這一場戰。

資料來源:RELATED NEWS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