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49.234.230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東區店面空8個月 紐約潮牌租下
2018-01-09

  忠孝東路商圈趕在2017年底告終前,再去化1間百坪店面,承租者為近幾年出手大方的運動品牌業者。該店面近明曜百貨,空置期已達8個月,打算將其改造為品牌旗艦大店的Champion,則以每月租金160萬元租下,租約長達5年。

單坪月租1.45萬

原台灣服飾品牌「獨身貴族」租用的店面自去年初撤出,空置達8個月,去年底確定由紐約潮牌Champion成為新承租方,該品牌最顯著的識別符號為其大大的C Logo,以簡約設計的運動服飾為主,深受不少明星、網紅愛戴。該店面約110坪,是忠孝東路四段少有的百坪店面,月租160萬元,換算單月坪約1.45萬元。

市場人士透露,Champion當初尋覓旗艦大店時,同步鎖定西門、忠孝2大商圈內,但西門町的1樓、百坪以上店面已幾無供給,忠孝東路四段一帶作玩具特賣會、或是面寬不夠大的店面,很快就被淘汰,而原「獨身貴族」店面,雖空間條件並非最佳,但租金合理。

租約長達5年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近2年,知名運動品牌大手筆搶店面,屢有案例,包括Nike以月租金逾300萬元,租下近西門捷運站出口店面;ADIDAS以月租金94萬餘元,搶下忠孝東路僅40坪店面,換算單坪月租金最高衝上2.3萬元, Champion租金單價約1.45萬元相較之下算合行情。

業者認為,Champion新店址人潮比不上馬路對面的ADIDAS、ZARA集中,且空間樓板淨高度較低,裝潢難度高,寬、深比例不夠漂亮,難切割成分租小店,都會影響平均租金,「相較數步之遙的神旺飯店樓下保養品店,因面寬夠、店面縱深淺,租金單價就衝上3萬元。」

據悉,Champion新店點現還是短期拍賣會,品牌目前正在規劃內部,開店時間未定。

新聞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