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18.223.196.59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蛋黃區新案 守穩高價位
2018-01-02

  相較於大台北愈來愈多行政區,出現新成屋比中古屋房價便宜的現象,仍有不少台北市高價區、新北市第一圈蛋黃區新成屋價格堅挺。房地產業者指出,土地供給或房屋稀有區段,即使房市趨勢向下,但建商在新推案上對創價或守價相對具有優勢,使新案價格仍難有大幅下修。

據統計,今年大台北各行政區中的非豪宅類住宅產品,包括松山、大安、中正、萬華屋齡二年內的新成屋,平均房價均較中古屋高出二成以上,大安區新成屋平均房價高達每坪125萬元,新北市的板橋和永和等屬於新北第一環,新成屋成交均價也高出中古屋一成以上,永和區還站上6字頭。

中和、蘆洲、汐止等行政區新成屋房價,高出中古屋5%以上,顯示在房市下修階段,發展成熟地段,房價仍有較佳的穩定度。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分析,雙北蛋黃區開發早,區域發展成熟,土地稀少、新案有限,供需對於房價波動的影響小,如果排除路段偏遠等個案因素,新成屋帶頭降價仍並不明顯。

新聞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