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7.150.163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8月房市 板橋較7月增幅最大24.2%
2017-09-06

  市府地政局昨天公布今年八月房屋交易移轉棟數概況,比七月微幅成長一.三%,板橋區、中和區的增幅較多,分別增加廿四.二%及十四.七%;地政局分析說,市場仍受不景氣因素影響,交易仍不熱絡。

據統計,八月的全市房屋交易移轉棟數總計四千兩百七十八棟,比七月增加五十五棟,增幅約一.三%,板橋區從三百八十四棟增加為四百七十七棟,成長幅度廿四.二%最多,其次是中和區,從三百九十四棟增加為四百五十二棟,增幅為十四.七%。

三峽較7月跌幅最多 逾二成六

另外,以往交易比較熱絡的新莊區、林口區、三峽區及淡水區,都呈現下跌趨勢,三峽區八月比七月少了五十六棟,跌幅廿六.八%,林口區減少七.九%,新莊區也減少六.三%,淡水區下滑五.一%。

地政局地價科科長歐彥熙表示,八月的房屋移轉棟數只比七月小幅增加五十五棟、增幅一.三%,成長幅度非常小,等於沒變動,今年房市仍受市場不景氣影響,呈現交易低檔情況。

新聞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