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41.244.201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重劃區房市下殺 破盤價當道
2017-09-04

  茂德、甲山林聯手,點燃重劃區破盤價戰火;甲山林機構董事長祝文宇表示,今明兩年房市就是「破盤價當道」,其中甲山林代銷的土城暫緩重劃區新案「金城舞」,及新店中央新村北側重劃區新案「路易十四.張」,分別祭出4、5字頭的破盤價銷售,較行情再下殺三成,直接挑戰銀行鑑價底線。

繼去年下半年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江翠One」,祭出4字頭破盤價後,今年茂德機構、甲山林機構再度聯手,要挑戰新北市土城、新店央北兩大重劃區的最低價。

祝文宇強調,沒有賣不掉的房子,只有賣不掉的價格,現在是買方市場,市場期待降價,賣方就是要貼近市場,現在還開高價賣房子的「不是內行人」。

祝文宇表示,以公司下半年接下近500億元代銷案來說,就直接挑戰各區新低價,其中土城暫緩重劃區的新案「金城舞」,以及央北重劃區新案「路易十四.張」,將在第3季末、第4季初以破盤價4、5字頭登場。

祝文宇說,以土城來說,像「國泰金城」平均每坪成交價在58萬~60萬元上下,銀行基於風險控制,房屋鑑價多以七折估算價值。現在房市反轉,甲山林賣的房子挑戰銀行鑑價底線,直接打七折賣,就是要讓利讓到區域最低價、讓消費者有感。

他強調,上周六(2日)「新外灘系列-雙江翠」相關人員進場,接下來價格會讓客戶很有感。之後包括「仰真」(DE區)、水岸景觀「新月天地」(C區)也將陸續登場,銷售價格頗受市場期待。

祝文宇坦言,去年下半年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江翠One」祭出破盤價銷售後,受到來自各方同業的壓力,「但我不在乎,因為消費者就是要讓利價格,現在不是比誰能撐,而是誰能先跑先贏。」

他強調,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祭出4字頭開賣後,造成市場搶購,代表民眾認同板橋4字頭的行情,區域房市直接落底,對市場、消費者都是好事。近期集團銷售的「江翠Park」,除了少部分高樓層有景觀的戶別以5字頭銷售外,其餘整體平均成交價僅40初頭,價格比「江翠One」平均每坪45萬元還低。

新聞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